您的XXX:姓名
----年----月----日 亲爱的玮玮:
你好!
岁月匆匆,昨日的懵懂的我们怀着对学校的美好憧憬走进校园,转眼间,迎接我们的毕业考即将如期而至,不禁感叹:时间过得好快啊! 黑板上,倒计时表冷漠的伫立着,一天天无情的减少,10,9,8,7??我想挽住它匆匆的脚步,可是我做不到。课业负担、学习压力,这些都是实实在在存在的,升学考试残酷的优劣淘汰,好想让同学们彼此之间变得有些陌生了。昔日,那欢快的笑脸和爽朗的笑声似乎少了,多了几分压抑、忧伤和惆怅。可是,我们之间的友谊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,和你在一起的时光依然很快乐,我依然可以放纵、开怀的大笑,那一刻的我,很享受,真的。 前一阵子,班上的同学都在写同学录和毕业赠言,可是我却没有写下一个字。任凭好朋友们再怎么抱怨,也依然故我。因为,我想把最美、最好、最真的东西成为回忆的那一刻留到最后,我想然离别的时刻来得晚些,再晚些。而在你的同学录里那属于我的一页该写些什么,你那洋溢着灿烂阳光的上扬的嘴角,你那笑起时眯得密密的双眸??一切都是那样清晰地印刻在我的脑海中。快毕业考了,让我们一起努力,朝着梦想的彼岸起航!
祝:
学习进步!
X年X月X日
你的朋友:XXX
给妈妈的第一封信
亲爱的妈妈:
您好!
这几天天气变化异常,要注意穿多点衣服,别着凉了。亲爱的妈妈,想起您的爱,我就有千言万语在心头了。
亲爱的妈妈,从我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起,您就开始辛苦了!为了使我健康成长,您付出了多少的心血,熬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呀!听爸爸说,小时侯的我常常在半夜哭闹,每一次我一哭,你就会一把把我抱起来,轻轻地摇我,哄我,让我安睡了,您才躺下。一个晚上反复几次,您根本就没怎么睡觉!为这,你熬红了眼睛,本来丰满的身材变苗条了,每一次想到这些,我都会非常感动。现在,我已经长大了,不再半夜哭闹了,可是您依然睡得不安稳。冬天,你起来为我盖被子。夏天,您起来看我有没有把手脚伸出蚊帐外,给蚊子咬。妈妈,为了我的健康,您真是费煞苦心了!
妈妈,您不但关心我的健康,而且关心我的学习。我是个电视迷,不管是什么电视节目都爱看。每个假期,我都会围着电视转,为了帮助我改掉我这个毛病,您连您最喜欢看的电视剧都不看,陪我去散步、打球。为了培养我爱看课外书的习惯,您常抽空带我去书城看书,还跟我制定了一个看书时间,每到这个时间,您也会捧着书,坐在我的旁边来,静静地看。妈妈,我知道,您有很多工作要做的。可是为了我,您宁愿放下手头上的所有工作,陪我看书!我一定会努力学习,好好做人,不会让您失望。
妈妈,现在,我年纪还小,您对我的恩情,我还不能好好地报答,但是我一定铭刻在心的!妈妈,在这里,我只想对您说一句:“妈妈,我爱您!”
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!